Tuesday, January 24, 2012

顺口溜-干部玩女人的级别

Looks like most of the politicians of the current generation in Mainland China are overly obsessed with so-called "high-end prostitution", and the future of Mainland China is under the governance of these small groups of "obsessed" people, OMG - An article from 史东,自由亚洲电台 can explain more:

中国确确实实是一个很开放的国家。我们说开放,主要是指中共领导干部的性开放。在他们看来,英雄难过美人关,有钱、有权还不够,还要有女人。所以说现在的社会是“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这是一个集合体。

老百姓说,现在的社会在领导同志的带领下,权力大了,胆子也大了。因此在社会里面像包情妇、娶二奶、泡妞,打野鸡,什么样的事情都有。老百姓说:“宁愿花下死,做鬼也风流”。领导干部也常常带头,他们说:“世人都知道神仙好,只有美女忘不了。管它爱情多与少,能够快活就是了。”

在很多地方,尤其是中共高级干部集聚的地方,像海南岛这样的地方,这种事情更是多得不得了。老百姓说,在海南岛解放前这里的红色娘子军是斩不尽、杀不绝的,而现在的“黄色娘子军”也是斩不尽、杀不绝的。

那么在玩起女人来,中共的干部也是有级别的。高级干部游龙戏凤、中级干部作风不正、普通干部流氓成性。那么,有权的干部就一定有美女,因为权可以去做敲诈勒索的筹码。老百姓说:“送上美女主动办,送上钱财推着办,无钱无女靠边站。”就是对中国社会的一个真实写照。

那么,像中共的这些干部又贪、又色,靠这样的人来领导中国的现代化,实际上前途是非常渺茫的。

Original Post: https://plus.google.com/u/0/110976337507621308884/posts/RxrxDiwmzB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