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真相震撼人心 大纪元遭中共黑客阻击

真相震撼人心 大纪元遭中共黑客阻击
大纪元网站已正常 大纪元受热捧 大纪元报纸全球供不应求 网站点击量成倍飙升

【大纪元2012年03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华采访报导)大纪元近期对王立军事件触发中共面临分崩政局的相关真相报导震撼人心,让中共极度惊恐和惧怕。北京时间2012年3月28日下午4点多,大纪元网站遭到中共黑客大规模的攻击,导致大纪元网站在不同地区出现1.5—2.5小时的短暂无法访问,目前大纪元全球网站已经恢复正常运行。

记录了所有攻击大纪元网站的骇客资料

大纪元总裁唐忠表示:大纪元记录了所有攻击大纪元网站的骇客资料,并会报案给美国FBI等相关部门,一定会追查到底。他还表示,中共崩溃在即,希望网络上参与攻击的机构和个人认清局势,看清薄熙来、王立军的悲剧本质,也给自己留条后路。

今次攻击最厉害 规模最大 专门针对大纪元

大纪元技术部熊先生对此表示:“大纪元成立这十多年来,经常受到中共的攻击,几乎每天都有小的骚扰,不过今天这次攻击最厉害。不但规模最大,而且只是针对大纪元,海外其他经常遭受中共攻击的其他网站,如明慧网、新唐人等,这次都没有,黑客把攻击集中针对大纪元。”

王立军事件后,中共官方封锁消息,各种流言蜚语在网络上流传,中共内讧各方也故意通过其收买或控制的海外媒体放风爆料。由于中共长期动用国家资源封锁真相、过滤新闻,西方媒体尽管在大陆有很多记者或信息来源,但由于不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也无法明白为何一个小小的重庆市副市长走进美国领事馆,会牵扯出薄熙来,还会揪出周永康,甚至牵动中共未来走向。一时间,人们觉得烟雾迷绕,无法看清真相。

不过一个月后,随着事态的发展,海内外民众、甚至东西方媒体同行都惊奇地发现,一直坚持大量追踪报导该事件,而且能从众多传言中分辨出真实信息,不加任何过滤地直接呈现给读者、真正能引领新闻报导的,在全球媒体中,大纪元最及时、最大胆、也最准确将真相公布于众。

大纪元网是海外最大中文网 近期点击量翻倍飙升

最近一段时间,全球各地大纪元时报不断增加印刷量也无法满足读者的需求,大纪元网站来自海外和中国大陆的读者成倍飙升。

熊先生介绍说:“这次大纪元因为报导王立军事件比较及时,网站点击量增加很多。比如说我们来看几个时间点。2月6日王立军出逃,大纪元的独立访客量一下就增加了3.4倍。

他说:“等到3月15日中共宣布薄熙来下台,大纪元的独立访客量又在2月份的基础上,再增加了2倍多,因为只有大纪元最先分析预测了薄熙来的倒台。目前大纪元又在率先报导周永康的结局,现在海内外都在关注,大纪元的每天访问量不断增加,根据网络流量统计公司Alexa的排名,大纪元早已是海外中文媒体访问量最大的,而且跟一些中文媒体的差距正越拉越大。”

大纪元成立于2000年,是海外华人创办的独立中文媒体,其宗旨是真实报导事实真相。目前大纪元新闻集团在全球有40多家分社,有11个语种的报纸,20多个语种的网站,中文《大纪元时报》每周发行量200万份,基本上做到了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大纪元。

由于大纪元敢于报导被中共封锁的各类消息,从而成为中共的眼中钉,一直遭到中共黑客的攻击,特别是王立军事件后,大纪元的报导直接点到中共内讧的本质,不是派系或路线之争,而是在法轮功问题上的保命之争,欠下累累血债的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之流,为了不被清算,能够保命,不惜一切地利用政法委控制的610,迫害法轮功,结果从内部分崩离析了中共。

众多读者给大纪元编辑部写信,赞誉大纪元是重庆事件触发中共面临分崩的事件上的报导最具洞察力,大纪元报导出的真相震撼人心,称大纪元已经成为这次中共高层内讧、中国最新政局等新闻的领军媒体。

大纪元是海外最大中文媒体

大纪元经过十多年的迅速发展,已成为海外最大的中文综合性媒体集团。大纪元拥有海外最大中文新闻网,全球大纪元时报拥有全球覆盖面最广的发行通路,大纪元时报是全球覆盖面最大中文报纸。

(责任编辑:孙芸)


Original Post: http://cn.epochtimes.com/gb/12/3/29/n355316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